影子,落了

一个总攻

《影遇》(哥不交男朋友,再见)第四章【叶受only】

#最近开学了事情比较多

#我最喜欢的人被人黑的不成样子

#对网络暴力

#更是不会停的,但是可能会很消极,请见谅

#此章包子入侵,毁人不倦,迎风布阵,君莫笑上线

#离伞哥出狱还有好久好久

#什么时候到一寸灰呢?我也不清楚


第四章

叶修回到了兴欣,或者说是来到了兴欣。

他能看见沐雨橙风一寸灰包子入侵,可是……不是他们。

“我是叶修。”叶修笑着对他们说,海无量歪过头看着他。

“啊,你啊,是不是我主人叫你老大那个?”包子入侵倒是没有包子那么脱线,他漫不经心的盯着自己的利爪,随意给了叶修一个眼睛的余光,和包子截然不同。

“你别管他,他就是这样,太随意了。”出来说话的是海无量,他给叶修解释包子入侵这太过不尊重的表现。他不愧是谪仙,出来之后就静了现在的气氛,叶修无所谓的耸耸肩,看着包子入侵那一身劲装没什么表示,但是心里却是有点落寞的。

他们,终究不是他们啊。

环视一周,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神色,到只是好奇的偏多,除了一直站在身后的一寸灰和身旁的海无量,每个人都好像可以不去接近他。

或者,还除了把自己完全隐藏在黑暗中的毁人不倦。

他默默看了几眼,转身就走。

叶修也没有可以的去认识他们,简单知道了一下就跟海无量找了个房间住下。

“海无量,我什么时候能回去?”在海无量离开的时候,叶修拉住了海无量的衣角这么问,眼眸低垂看着地面,声音都平静无波。

“你知道?”

海无量也没有打算隐瞒什么,看着叶修低着头,摸了摸他的软发回问。

叶修那么聪明,本来就不打算瞒,只是不知道叶修居然知道的这么快。海无量目光难以捉摸,落在叶修抓着自己衣角的手上,听见叶修说“漏洞百出”这四个字然后低低的笑出来了。

“是啊,我,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一起带你来的这里,因为这个世界衍生了智慧,所以需要你去镇压那些你最喜欢虐的野图了。”他尽量的找容易听懂的描述去说,可是实际上情况可比这严峻多了,只是他不想叫叶修知道罢了。

叶修沉默了一会,放开了手,往床上一躺,反手遮住自己的眼睛,好一会才抬头对海无量说。

“你们不是他们。”

肯定句。

他们的确不是叶修所想的另一群人,或许说,他们是那群人以另外一种形式存活的方法,受了那群人的影响所以也会有渎神的念头,真是罪孽啊。

可是,终究是不同的。

想索克萨尔,他在魏琛和喻文州两个人手上待过,他确实那副和两个人都不一样的模样,起码他不是的善与人交际。

而魏琛现在的账号卡迎风布阵也并非魏琛那么的难以形容,倒是会做人的很。

这些东西都不好解释,只有叶修自己去了解才好。

海无量走后叶修许久都动也不动,只是移了移手,遮光。

“叶……叶修。”

说话的人叶修看不见,海无量刚走他就来了,也不知到底是在哪里,声音倒是能听见就是了。不过这声音太轻,就像说不出来话的人逼着自己说话一样,听着都难受。

或许,是错觉吧……

叶修迷迷蒙蒙的化在暖光里,睡过去。阴影处的人才走出来,看了叶修很久才从叶修身上拿走了一张卡,放在手中看了看,想掰掉却被另一个人打掉。

“你想杀了我?!”来者一脸的微笑,看着似乎是和他很好的样子,只是放在这场景他居然还笑得出来倒是高手。

“想。”他吐出一个音节,就撒手了,他可不准备硬碰硬,毕竟对面这个人到也真的算不上想杀。

“毁人不倦你怎么玩我随便你,但是别把你那些脏手段拿到叶修身上。”他笑容愈发灿烂,眼眸深处就越来越冷然。

简直寒进了人心。

毁人不倦直视这他的眼眸,最后在他笑着眯起眸子的时候转开了眼光。

科科,虚伪。

看了叶修一眼,毁人不倦一个转身就隐匿在了黑暗中,空留一片虚妄,仿佛没人来过。那人盯着毁人不倦消失的地方笑容渐渐的消失。

然后附身在叶修身前,把叶修手拿开,纤长的手指捋好叶修额前的发。

“主人。”

他面无表情,但是眼眸深处却溢满了认真。

“我终于见到你了,我在狱中可是等了你百年千年啊。”

声音轻柔的飘散再空气中,也柔柔的飘进了叶修耳中,不太舒服的动了动,然后薄唇轻轻启合。叫了另一个人的名字。“沐橙……”

那人动作一僵,神色难言,然后起身了,轻开门轻关门,关门声也放到了最低。

主人,主人,主人……

我……真的很想你。

很想你。

“君莫笑,哟,干了什么?”

他出门时在外面等着的是迎风布阵,迎风布阵挑着眉毛问,他换上了最为合适的笑容,回答。

“看看他。”

迎风布阵是个聪明的,盯他一眼就扬长而去,也不管这些。

看吧,一个个的,都要渎神啊。


他笑着,把身后的君莫笑和自己划在一个行列中。


对哦,我自己好像也没好到哪里去啊。


他看了一眼屋前手指划过窗门的君莫笑,坦然的承认了自己的罪。


谁都好不到哪去,就不用藏着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君莫笑,外热内冷
毁人不倦 @JUSTLOVE빅뱅
其他还没上面




以及,账号卡人就没齐……
收集脑洞
【账号卡-性格-一句话】


评论(5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