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子,落了

一个总攻

《影遇》【哥不交男朋友,再见】第七章【叶受only】

#第七章了,我爱的伞哥仍旧在牢里带着……
#犹豫小猫猫 @blue rain☔ 没毛病get√
#兴欣是个好地方

第七章






叶修回来了。







不是真的回来。







他看见苏沐橙叫自己起床,看见自己不起,就掖了掖被子,转身离开。







看不见啊,叶修想,然后跟着苏沐橙走到了楼下。







苏沐橙冲众人打了个招呼说句“叶修得再睡一会。”







“不对了,老叶这都睡老半天了啊,说好今天十一点怼蓝雨啊。”方锐抓抓昨晚又忘了洗的头发敲着键盘喊。叶修看见他的一瞬间就想到海无量,屏幕上谪仙的气功师负手而立,谁能想到他下一秒会滚草地搞偷袭呢?








“哎呦,点心你不得了啊,这招都想得到。”魏琛把烟用手夹着,向方锐吐了一个烟圈,笑着。







“你们收敛点不行啊?叶修不就是昨天给人家蓝雨的小孩练一顿吗?”陈果提着午饭从他们身后走过,两个人一人一个爆栗赏下去。这群家伙,总想掰弯他们兴欣最后的直男。







叶修一脸懵逼,这群家伙怎么说话突然这么深奥?







苏沐橙戳了戳键盘,屏幕上的沐雨橙风动了动,然后立在海无量身边。“不用等了,马上开始了。”虽然本意是叫叶修给蓝雨一个教训,伤伤他们不干净的心,现在嘛,既然他睡着,还是不要叫了。







叶修飘在方锐后面,看见方锐打开QQ敲喻文州的窗子,方锐说了句“蓝雨野图我们要了啊。”








喻文州秒回“前辈在吗?”







方锐啧了一声,不太耐烦的样子“不在不在,干嘛?”





“那就拿去吧,反正也没想要*^_^*”







叶修一向智商高但不代表情商是个弱智,他算是明白了。








“感情蓝雨这么恨哥啊。”







……








当众人都准备开始的时候,方锐突然挥手,声音有点丧。“开什么开?boss蓝雨不要了。”








其他人怕是也有预料,没说话,默默把页面调回训练软件,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





什么鬼?叶修嗤笑,然后摇摇头。自己带出来这一堆子奇兵啊,哪个不奇怪?







在方锐背后的叶修身体半透明着,他正准备去摸一摸电脑屏幕的时候,坐在方锐对面的苏沐橙突然抬起头来,好像注视着他。叶修一惊,然后苏沐橙一惊低下头,叶修回头一看,那是他自己日常训练用的电脑,抽屉没关好,里面就叠着一层账号卡,最底下一张银白的。









沐秋……








叶修垂垂眸子,然后抬眼准备看看方锐他们的时候,入目确实一阵的空间扭曲。








“唔……”







叶修一个人躺在床上,锦绒薄棉,流苏挂帘,一看就知道是气功师的房间。








“修酱醒了?”







叶修按压着自己有些刺痛的太阳穴,睁眼。视线逐渐清晰,一个漂亮的小女孩笑得开心扑到他身上,胸前,咳咳。叶修很少和除了苏沐橙之外的女孩子正面亲近接触,更何况他还在床上?尴尬的抽开自己的胳膊,叶修问。“你是……”








女孩一愣,继而神色难过,像要哭出来了。







“修酱……不记得我?”







这守护天使,猫耳,女卡……“忧郁小猫猫?”








“嗯!是小猫猫哦!修酱记起来了,好开心!”







女孩一抹眼,抱住叶修才解放的胳膊笑得开怀,声音都是甜的。







“等一下等一下。”叶修觉得有点混乱了,想捋一捋。“我为什么又回来了?”







女孩一怔,随即清秀的小脸都红了,两只手的手指交缠,紧张急了。配上那一身单纯却又充满诱惑的装扮……就想要怎样了一样。







终于她在叶修怀疑的目光里抬头,深呼一口气,问。“修酱知道小猫猫刚才在干什么吗?”








“干什么?”叶修顺着她的话就这么问了下来,然后她就把叶修扑在床上,压在自己娇小的身子下面,双手都有点抖。看起来真的很紧张。









叶修看着她撑在自己上面紧张的样子,也清楚这是自己的小号,然后就勾起唇角,拨开她落下来的头发,侧头问。“小猫猫干了什么呢?不会是偷吃主人的东西了吧。”







轻笑带着低沉的声音悦耳极了,起码忧郁小猫猫这么认为,尾音微微上挑,简直是在诱惑。







那双微微眯起来的眼,在说着我陪你闹。叫人沉溺。









忧郁小猫猫嘴唇都发抖,脸都要冒烟,颤着手让食指中指贴在自己的嘴唇一下,在飞快的在叶修的嘴唇上蜻蜓点水。然后整个人跳起来,用百米赛跑的速度冲出去了。









叶修楞然了好久,才笑起来。







“噗。太好玩了吧。”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我记得叶神小号还没有人设是不是?那忧郁小猫猫,和名字不符的开朗活泼,但其实很坚韧,喜欢黏着老叶,对老叶撒娇,管老叶叫修修酱❤(我开玩笑的),被其他小号嫉妒的卡生赢家,毕竟老叶对女孩子更照顾(虽然战斗力还不如人家女孩子的百分之一),在战斗中非常凶残(武器:狱岩战斧)【我知道我也许不能和他在一起,但只要有一丝机会,我就不会放弃!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账号卡+人设+一句话】持续接受中
我在想……什么时候放百花缭绕?
伞哥出狱无望
接下来刷女卡,来来,我们要一个妖艳无比的小手冰凉好不好?【从前,我承认我就是个婊子,但遇见你,我怎么就想着要立牌坊了呢?{苦笑}】

评论(10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