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影子,落了

影子,落了

 

哥不交男朋友,再见【all叶】

最近疯狂迷恋账号卡叶。

以及每一个账号卡都感觉比主人更具有竞争力啊!!

首推,苏沐秋的秋木苏,日常带伞哥玩的我想叫伞哥重生。

放主要的几个卡设:

【一寸灰】内心阴暗表面阴郁的阵鬼,总喜欢默默的站着寻找机会。『不能离开我,不然我会杀了你的。』

【夜雨声烦】侠义柔情的剑客,不是那么会把握机会,偏向于润物细无声。『叶修,快点起来,我今天带你去看星星。』

【王不留行】孤僻诡秘的魔术师,永远都不知都会在那一刻出现。『我……有点想见你。所以就来了。』

【苏克萨尔】温柔病态的术士,为了追求力量把自己献给黑暗。却又不敢黑暗渴望光明。『我一向贪心,前辈既然当了我的光,就不能离开了。』

【一枪穿云】冷傲强悍的神枪手,虽然冷傲但也痴情不悔。『叶修,我没有跟你开玩笑,是真的,想上你。』

【一叶之秋】只许一人温暖的战法,不在乎一切,唯独不能不在乎爱的人。『你不要我了,那我只能站在你对面,站在你必须直视我的地方。』

【君莫笑】外热内冷的散人,笑对一切的人,只有他爱你,他才会对你严肃的教训。『晚上凉,主人再不好好盖被子我就不给主人睡觉了。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上七个我超喜欢!!!

剩下还有十几个,想知道性格就下面问就好了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愿天听我意,降我之所欲,携其信仰,育之荣光。”

繁重低沉的声音再微凉的空气中弥散,带着虔诚带着信仰。

一袭月牙白的男人双眸微闭,墨如流丝的黑发倾泻,无风自动。他双手结了复杂的印记,似乎有东西在虚妄的空气中聚聚散散。实在是难以捕捉。
“海无量在干什么?”
剑客转头问着把自己掩埋在黑暗中的术士,术士尖利的指甲划过自己脸颊的代表着黑暗的印记,勾起来的笑带着丝丝的暖意,却还是叫胆大的剑客默默后退了一步。“索克你……”
术士没有在乎,只是拿起自己的法杖,看着上面的紫色晶石说道。
“实现我们所有人都愿望。”
天空中的异像引来了这个世界大多数人的观望,强悍的都聚集在了这里。
“索克萨尔,海无量他……”身着风衣的神枪手皱着眉头,他大概猜出了海无量要干什么,但是,他……还不太想干涉那个人正常的生活。
名叫索克萨尔的术士微微看了神枪手一眼,不言语。银白的发被风吹起来有几缕落入了海无量勾好了的阵法当众,被火焚成灰烬。伸出手接住飘落的不可见闻的灰烬,苏克萨尔低下头不知在想什么。好一会才抬头盯着海无量,说。
“他,要来了。”
………………
放预设
开学党苦不堪言
长篇勿转,全篇只能慢慢写了……(˘̩̩̩ε˘̩ƪ)
tag最后一个

影子,落了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影子,落了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